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

2021-03-20 10:51:00 来源: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
打印

  鲁网3月20日讯 春风扬劲帆,牛年展画卷。3月19日,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在山东大厦隆重举行。

  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,省政府原副省长张建国,省委原常委、秘书长雷建国,省委统战部副部长、省工商联党组书记、副主席周云平,省总工会党组书记、常务副主席刘贵堂,团省委书记刘天东,省妇联党组书记、主席孙丰华,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程守田,山东省社科院院长袁红英,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、副厅长胡上山,省民政厅副厅长、社管局局长张孟强,省委原副秘书长、省旅促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杜文彬,省政协常委、提案委主任张心骥,山东南郊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田纳新,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董景林,省新旧动能办副主任王海林,大众日报副总编魏武,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许冰波等出席大会。

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

  王艺华在大会上讲话。他指出,省旅促会成立三年来,积极投身我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生动实践,各方面工作有声有色、可圈可点、成效显著,充分发挥了全省“十强”产业协会排头兵的作用。希望在总结继承以往好经验、好传统基础上,把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做为2021年工作动员令,坚持党建引领、突出政治站位、强化责任担当,为广大会员服好务,增优势、强弱项、创一流,不断巩固拓展精品旅游产业改革创新成果,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产业高质量发展,努力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实现突破,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!

省委原副秘书长、省旅促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杜文彬

  杜文彬的讲话以5个“聚焦”和4点体会,概括了省旅促会三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根本经验。进入新阶段,贯彻新理念,构建新格局,开创新局面,讲话中提出了5个“坚持”的谋划,高屋建瓴,缜密深邃,为省旅促会 “十四五”发展开好篇、布好局、起好步,确保完成新旧动能转换“五年取得突破”的目标任务,指明了前进路径。

省旅促会会长任兴本

  省旅促会会长任兴本向大会作工作报告。他总结了2020年工作,对2021年工作安排提出意见。报告从9个方面客观地回顾和总结了省旅促会2020年的工作经验和成绩,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围绕8个方面部署了新的一年工作任务。目标明确,措施具体,为全体会员担当作为描绘了全年工作的路线图。

省旅促会副会长、秘书长杨爱青

  会议听取了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。

省旅促会会长任兴本为新当选副会长颁发聘书

新闻媒体联谊会、标准化工作专业委员会、对外交流与合作专业委员会揭牌成立

  会议增选王红、王玉珏、李军、魏建国等4人为省旅促副会长,增选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有限公司等6个单位为常务理事单位,增选山东压油沟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等5个单位为理事单位。对部分专业委员会名称和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变更调整。揭牌成立新闻媒体联谊会、标准化工作专业委员会、对外交流与合作专业委员会。

  会议对省旅促会2020年度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、决胜脱贫攻坚之年,是新旧动能转换三年初见成效之年,是具有里程碑意义极不平凡的一年。省旅促会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单位积极开展工作,在疫情防控、文旅融合、培育产业集群、技能竞赛、助力脱贫攻坚、旅促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,践行了社会组织的责任担当,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。省旅促会号召全体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,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,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,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,立足新发展阶段,头拱地、往前冲,铆足劲、抓落实,乘势而上求突破、发奋图强开新局,为“十四五”开好局、起好步努力奋斗,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,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!

  会场快闪节目——《唱支山歌给党听》点燃了现场气氛,与会同志们纷纷举起红旗、唱起红歌,以特别的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!

  此外,会场外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非遗文创产品及旅游商品展示活动。琳琅满目的非遗文创产品成为大会场外焦点,与会人员纷纷驻足浏览,了解非遗知识,购买非遗产品。

  省旅促会监事长、副会长,各专业委员会、联盟主任,省旅促会会员、有关专家学者、新闻媒体记者等500余人参加了大会。

责任编辑:刘斌
分享到: